齐海_

是个懒人、文笔不好、激情吃刀

齐海。

怎么叫都可以。

“请记得我”

不觉得考前收拾桌子里试卷啊作业啊的自己像是在收拾遗物一样吗?


偶尔会感叹一句“啊原来我写过这么多东西了啊”,更多是面无表情将它们生硬地塞进书包。


每次开学总会说“新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”

那么,一个学期的结束或者一个重要的考试结束后是不是该说“我这段生活死掉了”?一个重要时期结束后是不是可以说“它死掉了”。


“我的人生开始了。”


“我的幼儿园生活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幼儿园生活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小学生活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小学生活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初中生活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高中生活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高中生活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大学生活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大学生活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了。”

“我的职业生涯死掉了。”


“我的人生死掉了。”


真的是一直在开始和死掉中轮回的人类啊。


最后的最后,和从前的很多次一样,


死掉了。

——

啊是傻子的叨叨了xx

评论

热度(4)